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近日有點畫不出圖,最後今天就想辦法畫出一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168  

   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 今天買了夢夢5月刊 (( 老實說明天就是模擬考了還在看漫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169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我受不了誘惑就是這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照片 170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星期一要掏錢去淡水墊腳石買!!!!!!! (( 我反而比較想要少年款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請阿容幫我拿金石堂拿訂的書!!!!!!!!!!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171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買這2本,令1本是阿容買 CRASH ! 10集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 5/12 想要買黃昏乙女 01~05集的漫畫,可是要看我有沒有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最近還蠻迷黃昏乙女op的歌手鈴木このみ , 鈴木このみ她才16歲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p03_1024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仿畫律舞!!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照片 169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就是先這樣了,閃人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