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去稻江商職差點找不到,我跟爸媽跟者別的學生走!!! 終於走到了~~ 在學校門口有2~3個的教官!!! (在外面好多學生在迎接免試的學生) 我報到有今年要畢業的學姐帶我去填資料和買衣服+鞋子!! ((星期3整天穿運動服 ,星期5穿便服要帶識別證!!!!  要回去的時候學長學姐在跟我們說在見哪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還看到公佈欄看到100繪師的海報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書包  ( 手提 + 斜背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14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衣服~~(( 裡面有水手服呢  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149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反正就是很亂啦~~~

     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今天還是很瘋襲來!美少女邪神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奈 亞 子 好可愛喔~~~~~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了,閃人!!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