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好快就要過完寒假了 ~~ 先不說這個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寒假期間買的,我也有買月刊和漫畫啦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在1月20日買了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02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我買這本是裡面有歌之王子殿下的商品!!!!!!!!!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01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左邊是1/20買的右邊是跟小渚介面那天買的(2/1)~~~ 左邊是有關蛇足的,右邊是赤飯!!!!!!!!!!

       在來就是1/20去隨意逛逛~!! 還有買水樹奈奈的CD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04.jpg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到家我媽媽就拿給我是從創夢寄來的東西,還沒有打開之前不知道裡面是什麼?? 打開之後發現是裏八仙的蒼葵老師和夜風老師 2人的簽名啊~~ !!!!!!!!!!!!! XDDDDDDD

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03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就我昨天畫了小那那~~((有點傷眼睛呢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84.jpg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也請大家們多多指叫!!!!!!!!((太晚打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