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感動了~~ 我終於變成折扣會員了,以後買雜誌和漫畫就有折扣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會員卡~~  ((我帶了1500多,結果我的錢只剩下23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 142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今日買的商品 (去安麗美特 + 雜誌瘋 買漫畫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 143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在安麗美特買的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照片 144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  這一本是去雜誌瘋買的~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照片 145  

     我買到伊東雜音老師的插畫本 還有小翔的手帕 還有遠山繪麻老師的百.圓 (01)以上是在安麗買的~!!  接下來是在雜誌瘋買的 CRASH! 12集 因為我看到的時候只剩下最後 1本就把這本買了下來~~~~~ 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來特寫讓我變成折扣會員的漫畫稿紙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照片 146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折買的小翔~~~ ((也是特寫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照片 147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面是我的腿 >U0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這樣了,我先閃人了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