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日用早上的自然課(2節) 花我1節半的課在畫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交草莓季的圖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(我是用卡通人物在自行改變的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下午畫的~~~((畫的很醜的說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141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第一次辦圖季的說!!!(( 我會請玥空跟我一起評分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等一下會放香菇季的圖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子了,掰掰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