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買的夢夢4月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130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櫻姬模擬畫的圖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131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/1跟小渚介面的那天回來才寄的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那時很迷魔法少女小圓所以就把朝霧畫成小圓!!!

       還有我參加小渚的裸男季,也是我第2次畫男生!!!((我對畫男生有恐懼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/25 我畫完歷史季了~~((要給藍莓的圖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交歷史季 - 伊達政宗 少女版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 畫的很怪, 真的很抱歉傷了大家的眼睛)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了, 掰掰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