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看100繪師之前去分店的安利美特居然沒開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後就直接去看100繪師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((在那中間迷路 +問了2~3個人要怎麼去,最後有走到啦~~

        跟我一起去的是笨笨 ~~((在迷路其間她說我好有意力繼續找100繪師所在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去100繪師的外面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照片 001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照片 002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買票的地方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複製 -照片 003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和笨笨一起買的票)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裡面的樣子,裡面不能拍畫~((因為會有版權的問題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04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照片 005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06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照片 00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這一張拍的很模糊呢~~~)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手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手上是要離開所蓋章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笨笨的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我手蓋的不清楚所以就拍笨笨的手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在 100繪師買的馬克杯~((是薄櫻鬼的繪師畫的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014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 我在捷運上拍的,因為在家拍的畫會被老母殺掉的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拍笨笨,我臉塗掉了 ~~~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複製 -照片 011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他本人有 175,也是個韓國人  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西門買的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 012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 013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為什麼我會打漫畫 +扇子 不見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和笨笨的東西不見了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不見的是錢包~~((裡面有5百多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話是夢夢月刊 CRASH 扇子 + 色誘中毒 05 ((好氣喔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這樣了~ 掰掰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