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我要賣畫~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嗨~ 大家好啊~~!!!!!!!!!!!! d0ffdffb111b6988db8ca2e0f8786c59_w48_h4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快要到漫博了~~ 04a08c127503c0c9d0d419d23f3caadd_w48_h4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我在FB發的文章~~ e650615275ae62c627cfab754e021722_w48_h4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(     快要到漫博了, 我有點緊張了 =口=""
還有要買的漫畫好多啊 , 我又想到一件事就是我8/9要自己做捷運到漫博可是 我不太會走到世貿1管呢~~ 我只知道怎麼做捷運,卻不知道怎麼樣走到世貿1管~~~
還有 8/23要去稻江新生訓練要自我介紹 =口=""  ))  edc5eeb2759ef77821a4bb5458a6b838_w48_h4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昨天在FB發的文~~~~ e650615275ae62c627cfab754e021722_w48_h48 

  ((  8/9號 有誰會去第1天的漫博啊~~ 我會去喔,還可以認親喔~~~ 想遇到我的話請認這個包包~~ =W=~~  )) 9b4237510efebd697f1546d8b71d76c0_w43_h20 c89ac17dd237d3c255d23287a8035a4e_w48_h4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277  

       還有這是前天畫的 ~~(( 最近眼睛不太舒服,所以這張畫得不太好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273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畫的~ ((稍微我畫的這張滿意許多~~~~ 423174c7ef0bb634aa3936c48b99195f_w47_h48 df295cb8e370a1396ccb3f67ae66b4a9_w46_h4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274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把這張換成我FB的大頭貼照片呢~~~~~~ e718a689af03830f51ebdd107c54d703_w48_h48 e718a689af03830f51ebdd107c54d703_w48_h4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漫博倒數 3天 吧~~ ((反正就是快到了~~~ 4ad2cdb0d219dc10783f10e71f05c00c_w48_h4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就先這樣子了~~~ df295cb8e370a1396ccb3f67ae66b4a9_w46_h48 df295cb8e370a1396ccb3f67ae66b4a9_w46_h48  

創作者介紹

世界の私の悪

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Nemesis
  • 自我介紹如真的會怕就簡單的~
    我叫***從**國中畢業就好了~
    會不會有自我介紹還得看老師呢~
    或像涼宮春日一樣的~

   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,
    你們當中要是有外星人、未來人、異世界人以及超能力者的話,
    就儘管來找我吧!以上。

    ><

    這很不錯優~考慮一下吧~
  • 嗯嗯~~
    嗯~(( 也對~~
    哈哈~~XDDD 好屬意~!!!!
    我是有想到1個啦~
    就先講完我底名子 & 我畢業的國中 & 興趣 喜歡看動畫+漫畫+畫畫 & 不蠻老實說我本人也是一名 " 腐女 " XDDD ( 我FB和玥空聊天也是這樣跟她說,她回我說 千萬不要 ) & 還有的時候參加同人展呢 ~~~ XDD

    小MO 於 2012/08/06 00:28 回覆

  • Nemesis
  • 我的話可能...
    名字~畢業國中~興趣-繪畫~最愛狗狗~英文爆爛的XDDD
    再來說我和那邊的***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好姊妹~XDDD

    哈哈~~
  • 嗯嗯~~ (( 英文爛到爆 = = 我有可能不會說出來~~~
    嗯嗯~~~(( 我期待妳就這樣介紹吧XDDDDDDDDDD

    小MO 於 2012/08/06 01:10 回覆

  • 櫻羽
  • 阿~今年漫博我不能去...((考生一枚
    明年才能去:))
    所以今年叫同學去幫我大採購!!XDD
    是說~捷運下車後...應該有接駁車吧?
    上次我去書展的時候是有接駁車~
  • 嗯嗯~~
    喔喔~~
    是有啦~ 只是我不太會搭接駁車呢~~ = =
    嗯嗯~!!

    小MO 於 2012/08/06 15:31 回覆

  • 櫻羽
  • 欸?
    接駁車不是搭上去,就等著下車嗎?((被踹
    不知道是不是直達((撇頭
  • 是喔~~ 可是走路比較快呢,我是要做早上6點的捷運到市府站再來走路去世貿1館 ~~~

    小MO 於 2012/08/06 15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