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後應該不會在畫男生了吧.... ((我在逃避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接下來就是了~~~((要有心理準備,以免後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交小渚的裸男季~~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醜喔!!! 我真的超級怕畫男生的,好謝幕會畫男生的人 

 我非常的順利把香菇季 1,2,3名的色鉛筆X1+黑白圖X2+信紙X3+鉛筆稿完成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 ((還有只剩下小香菇吊飾X4隻 ,我有可會做的很醜!!! 呵~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獎品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左邊是感謝卡 ,右邊是第1名的獎品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獎品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左邊是第3名的獎品,右邊是第2名的獎品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參加香菇季妳會後悔!!!!!!!!!!!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先這樣了,閃人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