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2/29畫的甜點季 ((畫得不是很好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甜點季!!!!!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看了說不定因此會失明呢~~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有就是我又從新畫小渚的插花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小渚的渚100%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之前畫整張的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照片 110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戀月 2 的插花呢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照片 107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 畫失敗了~~!!!!!!!!!!!!!!! 我的那喊~ 喔,不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近發生了很多是呢~((好了夠了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今天在學校畫的!!!!((不嫌棄的畫請在看下去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照片 108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(頭畫太小了,有點想毀掉!!! 呵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我又參加了大自然之神圖畫祭~((畫水神用了我 2~3個小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自然之神圖畫祭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(  就這樣子吧, 掰掰~~  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